邢台1.7万余件衣物今送往舟曲灾区(图)

 

    普通百姓踊跃捐赠 爱心团体义务帮忙 众多企业奉献爱心

    邢台1.7万余件衣物今送往舟曲灾区

燕赵都市报感动河北人物郭启民(左一)与献血大王张瑞娟(中)在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艳平、陶莉)自本报邢台工作站与家乐园集团联合发出向舟曲捐赠旧衣物的倡议后,邢台各界纷纷响应。截至6日下午,社会爱心捐赠衣物达1.7万余件。7日上午,本报记者将陪同众多爱心人士一起,将消毒打包整理后的衣物送往舟曲受灾群众手中。

    ■80多岁老太冒雨捐衣

    燕赵都市报发出“衣衣传情,温暖舟曲”的倡议后,9月1日,邢台市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骑着三轮车冒雨送过来40件衣服,“虽然衣服不是很好,但也表达了我对灾区人民的一点心意。”

    2日,身体多处被烧伤的师傅经过捐赠点,了解舟曲灾区情况后,立即从兜里掏出500元捐给舟曲灾区。还有很多不愿留名的爱心人士直接买新衣服捐赠。

    在3日上午的启动仪式上,捐赠还未开始,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将自己带来的一包衣物放到登记处,“我也想为舟曲做点事,所以一早就带着衣服坐公交车赶了过来。”这位老人叫郭松林,今年已经76岁高龄,他看到本报倡议书后,2日连夜整理了一些羽绒服、棉袄、棉裤等。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