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崇礼街遭3次建筑垃圾围堵(图)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通讯员张艳平)最近,住在邢台崇礼街的居民十分苦恼,该街道9月2日、4日、6日,连续3次遭遇建筑垃圾围堵,而且越来越严重。居民称,崇礼街已没有了牛城老街巷的容貌,取而代之的是满街的建筑垃圾,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和出行。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崇礼街实地采访,整条街道上全是建筑垃圾。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大爷正在费力地清理着自家门前便道上的建筑垃圾,“这已经是我们自行清理过的路面了,但还是这么难走,要是不清理根本没法儿走。”

    记者从居民口中了解到,9月4日和6日,每天早上都会有三四辆三轮车拉着建筑垃圾往路面上撒,每次撒过之后都会覆盖整个路面。居民们告诉记者,“找相关部门得到的答复都是互相推诿,可居民需要走路需要通行,无奈之下就只能自己动手清理了,只是我们担心清理之后,他们还会继续往街道上倾倒建筑垃圾。”

    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西门里街道办事处城建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崇礼街建筑垃圾堵路情况缘于崇礼街拆迁改造所致,具体情况需向崇礼街拆迁指挥部了解情况。记者询问拆迁指挥部的电话,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拆迁指挥部未安装固定电话。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邢台市建筑垃圾管理处,该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崇礼街建筑垃圾属于拆迁遗留,“这种情况属于当地办事处和开发商管理,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崇礼街居民,他们正在自行清理道路,依然没有相关部门出面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