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双滦公安抓获部督非法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逃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崔丽然、王学术)8月19日,承德市公安局双滦分局在市局经侦支队等部门的有力配合下,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将涉嫌非法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部督网上逃犯景某某成功抓获,取得打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重大战果。

    2009年10月,双滦分局经侦大队在侦办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时,获取了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居民景某某涉嫌非法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重要案件线索。经缜密侦查,警方掌握了2008至2009年,景某某非法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40余份,税额3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2009年12月,双滦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景某某批准逮捕,全国打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开始后,景某某被公安部列为部督逃犯。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景某某,双滦分局专门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志强任组长的抓捕工作组,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全面展开抓捕工作。今年8月17日,双滦分局获取了景某某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出现的重要线索,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组成专案组立即赶赴内蒙古实施抓捕,经过大量耐心细致工作,犯罪嫌疑人景某某迫于压力,向抓捕组投案自首。

    经审讯,景某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检察机关批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