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01所重点高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将赴唐山应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满足唐山湾“四点一带”、“城市主体功能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唐山重点建设项目和各类企事业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第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特邀全国101所重点高校(其中211工程院校46所)745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到会应聘洽谈,为各类用人单位选聘人才搭建平台。现发布部分研究生信息,以便用人单位参会选聘人才。服务咨询电话:2348935、2735691。诚迎各类用人单位踊跃参会选聘人才。

  一、博士(60人)

  1、王志超清华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现所在地北京。求职意向:化学化工。

  2、李磊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现所在地河南,求职意向:生物技术。

  3、宋晓梅复旦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现所在地上海。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4、姜燕武汉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现所在地江苏。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5、王建国武汉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现所在地山东。求职意向:化学化工。

  6、赵顺新南开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7、韩玉巧南开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8、夏秀丽南开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行政管理。

  9、徐微南开大学通讯工程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通讯工程。

  10、张雯南开大学光学工程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11、曾小伟南开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12、黄建华南开大学理论物理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13、曹丽凤天津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现所在地山东。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14、许剑峰天津大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城市规划。

  15、陈峰天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现所在地陕西。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16、高韬天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17、李金娟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现所在地山东。求职意向:环境工程。

  18、谭国民天津大学生物化工专业,现所在地辽宁。求职意向:生物化工。

  19、王福军天津大学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所在地唐山。求职意向:机械制造。

  20、肖红林天津大学流体力学专业,现所在地辽宁。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21、李海涛天津大学环境化学工程专业,现所在地天津。求职意向:化学工程。

  22、耿太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专业,现所在地北京。求职意向:材料工程。

  23、窦军彦北京师范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现所在地北京。求职意向:物理相关。

  24、张铮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现所在地辽宁。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25、刘正山大连理工大学动力学与控制专业,现所在地山东。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26、史建设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现所在地山西。求职意向:材料工程。

  27、吴高兵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现所在地湖北。求职意向:生物化学。

  28、熊宇迪北京理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现所在地江西。求职意向:化学化工。

  29、颜成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现所在地北京。求职意向:技术研发。

  30、王进敏中国农业大学化学专业,现所在地唐山。求职意向:化学化工。

【责任编辑:王新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