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月饼献给正定新区建设者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丽 实习记者吕政)9月21日,由石家庄团市委、石家庄学院等单位自发组织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滹沱河工地,慰问中秋节仍奋战在一线的新区建设者,志愿者为工人带来了近万元的月饼、水果、矿泉水、新秋衣等节日礼物,并为坚守岗位的建设工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继18日正定新区建设启动以来,为保质保量推进滹沱河综合整治工程进度,建设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中秋、国庆双节仍加紧施工。来自石家庄学院的大四学生李世雄告诉记者,他们能够来到施工一线为工人演出感到非常荣幸,“对这些城市的建设者,我们的慰问都不足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香甜的月饼,温暖的秋衣,新区建设者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乐得合不拢嘴。来自保定的农民工袁光辉在现场即兴表演了歌曲、相声等节目,他激动地对记者说:“感谢大家还惦记着我们,我们不会辜负省会市民的重托,一定保证工程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