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农民做根雕献礼国庆(图)

    近日,永清县刘街乡普通农民王自然雕刻了几件根雕作品向国庆献礼,表达了一个普通人对国家强盛的企盼。

    王自然今年56岁,他从年轻时就多才多艺,木工、瓦工、厨艺、理发、盘头、唱歌、播音,样样在行,最使他痴迷的还是根雕。

    此次王自然向国庆献礼的根雕作品有5件,分别是《舞女》《啄木鸟》《长颈鹿》《可爱的小企鹅》《久分必合》。其中王自然最满意也最喜欢的是《久分必合》,他说,这个根雕意味着祖国的最终统一,这也是他最盼望的事情。图为王自然和他的根雕作品《啄木鸟》。(燕赵都市报记者程建辉 通讯员刘向梅/摄)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