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文学期刊《荷花淀》2010年第五期出版(图)

    

    中新河北网保定9月29日电 保定市作家协会29日透露,该市唯一的文学期刊《荷花淀》2010年第五期已出版。

    据了解,《荷花淀》是由保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保定市作家协会主办,以展示保定青年作家风采,推出文学艺术精品为办刊宗旨,致力于“出人才,出精品”,设有小说林、专栏小说、散文之窗、诗人的天空、名家近作、荷花淀论坛等栏目。自2007年1月复刊以来,成功推出了几十位青年作家,同时也使一大批从事写作多年的中年作家重新活跃在保定文坛上。

    《荷花淀》为双月刊,每单月下旬出版。2010年第五期主要推荐作品:杨光路的小说《地炮》、木耘的小说《送春楼》、解新占的小说《灭火》、凉月满天的散文《鸟飞即美》、桫椤的散文《反城市:妈妈的田园生活》、孙玉秀的组诗《那山》、景三郎的诗歌《月光下的西瓜地》等众多作家、诗人的精品。同时,该期还推出了田水的组诗《地道战》以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

    据保定市作协主席刘素娥介绍,目前《荷花淀》正以深邃的内涵,清新的风格红遍大江南北,真正成为了古城的一张文化名片。

    据悉,《荷花淀》2010年第六期正在紧张的筹备编排中,希望各地文学爱好者的妙笔能在这里展示风彩。(李景)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