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闭幕 河北馆参观人数达583万

    河北馆累计参观人数达583万

    昨天,为期184天的上海世博会完美收官。在180多天的时间里,河北馆累计参观人数达到了583万,河北馆的展览和演出给中外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借助世博平台,河北通过各种活动向国内外游客推介了河北。河北馆也积极开展各种馆际交流活动,让世界了解河北,让河北走向世界。其中河北馆“活的展品”——名为《映像河北》的威亚表演,以其唯美、震撼的特点,成为省区市馆乃至世博园叫得响的绝活儿,声名远扬。

    冀菜飘香世博园 即将载誉归来

    昨天是上海世博会的最后一天,也是保定会馆在上海世博会做好餐饮供应服务的最后一天。一大早,所有工作人员如平日一样把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等待这最后一天的开始。店长潘海军也像平常一样布置好各项工作,迎接最后一天的游客。“刚来时曾想这184天什么时候能过去,现在却感觉这么快就过去了。”潘海军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但他仍像平常一样做好分内之事。

    按照上海世博会的规定,中华美食街将在下午五点闭餐。当时针指向17时,潘海军长长吐出一口气“服务上海世博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184天,保定会馆作为冀菜的唯一代表,在上海世博会美食街内为15万人提供了餐饮服务,营业额为330万元,在中华美食街来自33个省市的餐饮企业中位列第五名;李福喜还获得“世博十大名厨”称号,而驴肉火烧、鸡里蹦、锅包肘子等还获得“服务世博名菜名点”称号。

【责任编辑:刘雪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