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按时交水费却因欠费被停水

    “我们小区有90户居民,每次都按时交水费,可这两天却被供水公司停了水。”槐安西路市木材公司宿舍的居民说,小区里住着许多老人,没水很不方便。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木材公司宿舍大门口看到一张供水公司10月26日下发的“欠费暂停供水通知”,通知写道:该宿舍已欠水费77493.84元、污水处理费31374.20元、附加费18317.10元,并相继送达《欠费告知函》及《欠费催缴函》,但至今未收到欠费,为保障您的正常供水,请务必于10月29日前到公司营业大厅交清欠费……若欠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结清,将根据有关规定暂停供水……

    业主郭女士说,11月1日早晨,小区开始停水,直到当日18时许,供水公司才给送来一车水,可接的水也就只够做饭用。“我们从未欠过水费,抄表员每次入户抄表,我们都会按时交水费。小区内的管道曾发生过跑水情况,可能是因为管道跑水导致总水表的数额比较大,可这与居民并没关系呀!”郭女士说。

    业主王先生说,小区共3栋楼,90户居民。两年前,大家就交了水表出户改造的费用,但不知为何,至今也未动工。若不进行水表出户改造,停水问题就无法彻底解决。

    就此,记者与石家庄华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原石家庄木材公司)一位负责物业的人员取得了联系,他说,市木材公司宿舍是个老小区,各户分表总数与总水表总是对不上,这次欠费就是这样产生的。昨日上午,已就小区的供水问题开了协调会,开始定时给小区供水。同时,水表出户的问题也得到解决,供水总公司将从3日开始上门收取改造的差价,并准备动工进行出户改造。(社区记者秋实)

【责任编辑:丁璨】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