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加快落实对接京津战略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 当日处理小麦达9000吨、世界排名第三、亚洲第一的面粉加工企业——五得利面粉集团与雄县政府签定投资协约后,让该企业没想到的是,只用了20天时间便进场施工,为新基地早日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义乌嘉宏食品有限公司“麻老大”薯类食品加工项目到雄县考察,该县优质的服务和理想的投资环境令嘉宏食品有限公司十分满意,当公司表示投资意向后,县政府帮助公司当天便完成了项目选址,使考察变成了落户。

    这就是被在雄企业誉为的“雄县速度”!

    该县县委、县政府在落实“对接京津”战略中,把客商当作家人,把项目建设当成家事,尽最大努力为来雄投资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政府多行动,企业少跑腿”的原则,对投资商主动对接,跟踪服务,推行项目领办代办制、交办责任制、首办代理制、部门联络员制,建设“四星”级行政服务中心,推行一站式审批服务,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组织专门小组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帮助做好项目调研、审批和生产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突出保开工、保建设,倒排日期,挂图作战,调配精干力量,力求以最短的时间完成项目征地、清表等前期工作,力求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解决建设难题。

    “雄县速度”换来了来雄企业的无比信任,也坚定了他们投资的决心。中石化新星石油公司和冰岛恩莱克斯公司入驻雄县半年后,再次追加投资4亿元,启动了河北绿源总部和技术研发中心项目;五得利集团2条生产线尚未投产,即表示将再上2条生产线;北京浙商协会、驻京温州服装企业群纷纷来该县考察,表达了投资意向。北京房山区、天津红桥区还与该县建立合作互助关系,天津红桥科贸园与该县东城产业园成功对接,合作共建“园中园”。截止目前,全县共引进项目50个,引资4.6亿元。(张德强 王金锁)

【责任编辑:王新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