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一小区“沙霸”搭帐篷堵着门强买强卖

    辖区民警表示,业主遇到困难可报警

    “石家庄市槐安路与城角街交叉口往南100米橄榄城小区里有‘沙霸’,给物业反映,物业也没办法。”接连两天,橄榄城小区的业主给本报新闻热线96399反映这事儿。橄榄城小区今年11月中旬刚刚交房,业主正在装修,一伙“沙霸”在小区门口强买强卖,令业主们反感。

    12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只见一堆散沙堆在门口北侧,旁边还搭了一个简易帐篷。在门口放着一张桌子,几个穿棉大衣的人坐在桌子旁。

    “我自己能运沙子进来吗?”记者问其中一个人。“我们这儿就有沙子,一块钱一袋,往楼上搬是一袋两块钱,马上就能搬运,就在这儿买吧。”记者佯称自己能买到更便宜的沙子,而且搬运费更便宜。“我们在这里,外面运沙车进了小区,我们面子上也过不去,你就在这儿买吧,差不了多少钱,而且沙子质量也好。”对方笑笑说。

    “你们是不是也搬瓷砖?”对方点了点头,“不管大小箱,搬运费都是两块钱一箱。”

    记者告诉对方,自己买瓷砖时,老板听说小区门口有卖沙子的,都不敢雇人搬运。“那就对了,我们冷乎乎地在这呆着,能让外来人搬运吗?”

    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业主告诉记者,自己准备在外面运沙子,沙场听说有“沙霸”,根本不敢送,最后没办法只好在“沙霸”手中买了沙子。另一位业主说,外面卖的沙子分量足,搬运费也便宜,一袋运上去才一块五,虽说不在乎多花多少钱,但“沙霸”强买强卖的行为,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采访中,记者并没有见到该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

    2日下午,记者与振头派出所取得了联系,留下了该小区的具体地址,对方表示将向有关领导进行反映。随后该所民警致电本报,表示如有业主在运沙过程中遇“沙霸”阻拦,可立刻报警。(记者 林取 实习生 杜雁鹏)

【责任编辑:刘雪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