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团省委给赞皇大学生村官和留守儿童送年货

2011-01-28 00: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彬 实习生王旭东)春节临近,1月26日,团省委副书记李军一行驱车到赞皇县,慰问大学生村官和留守儿童,向他们赠送了新年慰问品、慰问金。

    晨光熹微,慰问车队从省会出发,沿着232公路,穿过元氏县,绕村过岭,最后抵达赞皇,30双纯净明亮的“童眼”已在赞皇供电公司大厅翘首以待,等候着他们的新年礼物。“拿好红包,回去让爸爸妈妈给你买点好吃的,买点学习用品,好好学习。”李军在向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时叮嘱孩子。据了解,领到红包的30名小学生分别来自赞皇县清河乡、阳泽乡、院头镇3个乡镇的9个村,其中最大的年龄12岁,最小的年仅7岁,女孩17名,男孩13名。

    在向大学生村官赠送慰问品时,李军说,大学生到农村任职,把知识和科技送到了基层,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

    大学生村官代表翟世鹏,是赞皇县西竹村的村支书助理,在谈到基层工作的感受时,他告诉记者:“农村条件虽然艰苦,事情也挺多,但自己感觉挺充实,挺开心。”

【责任编辑:李瑾】 河北团省委给赞皇大学生村官和留守儿童送年货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1-01/28/content_1562002.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