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玉亮、薛惠娟 通讯员马国海、秦亚南、相鹏涛)7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铁路、公路、民航均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

    石家庄火车站昨发送旅客6.2万

    2月8日,石家庄火车站共发送旅客6.2万人,为春节长假最多的一天,客流以省内短途及上海、广州等长途方向为主。据统计,该站春节7天假期共发送旅客30.2万人,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预计18日之前客流将持续在高位运行。

    河北省公路19天运送1287.8万人次

    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节日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采取免费放行、服务区免费提供用餐等便民措施,公交、出租系统也普遍开展了服务上水平活动。截至2月6日,春运19天,全省日均投入营运班线客车24513辆,完成客运量1287.8万人次,全省旅客运输运力充足、运营平稳。

    全省1000多名高速公路交警放弃节日休假,保证三分之二的警力坚守岗位。省高速交警总队还派出了6个督导组深入高速公路一线执勤。

    石家庄机场7天运送5.1万人次

    截至今天下午6时,石家庄机场春节7天长假运送旅客超5.1万人次,同比增长87.2%。从7日开始,该机场迎来返程高峰,其中石家庄飞往三亚、海口、广州、上海、深圳、昆明、厦门、杭州等航线较为火爆。目前,由石家庄机场起飞的大部分航班机票尚有销售。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