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大幕启帷

    河北新闻网廊坊2月9日电(河北日报通讯员安海燕、杨铁春 记者孙占稳、解丽达)今天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廊坊市在市招待处举行商业中心区(二期)改造工程誓师大会,拉开城市建设“三年上水平”重点项目全面启动的大幕。

    旨在整合商业资源、完善城市功能的廊坊市商业中心区(二期)改造工程,是廊坊市“三年上水平”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北起金光道、南至解放道、东起新华路、西至文明路,占地面积236亩,改造工程包括区域内原有商业设施、住宅房屋、办公及公建设施的拆迁安置、规划设计建设等,目标是将旧城区打造成为高品质的“中央休闲商务区”。

    今年是廊坊市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开局之年。据介绍,市区将重点实施“121”工程,启动9大类、18个重点项目、100个子项工程,打造“一区”、“两带、”“一城”,在城市规划、精品工程、城建融资、城市管理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预计项目总投资880亿元。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