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男孩走失 辛集民警真情救助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梁晓波 通讯员袁云川)2月20日晚22时,在辛集市南智邱附近加油站工作的老翟发现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在附近转了好几个小时,于是向南智邱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将男孩带回派出所,做了饭菜给他吃,聊天时发现男孩是外地口音,考虑到南智邱附近常年有外地打工人员,便向附近工厂反馈情况,但始终未找到男孩的家人。

    第二天,民警给男孩买来玩具。经过多方查找,中午终于在一家工厂找到了正在四处寻找孩子的男孩的家人。原来,男孩今年8岁,是河南人,天生智障,父母在南智邱附近的一个工厂打工。20日家人一时大意,男孩独自走失。

    家长见到安然无恙的孩子,感动得泣不成声。临走时,男孩抱着民警送给他的玩具,调皮地笑出了声。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