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数一数:锦湖轮胎掺假国美骗补 还有多少不靠谱

    央视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就像明目液“点滴”披露之后,还广大消费者一双慧眼。今年的315晚会将锦湖轮胎掺假、国美骗补贴、双汇瘦肉精等一些大牌企业列上了黑名单,一时间锦湖、国美和双汇的企业形象瞬间遭到质疑。

    据悉,除了曝光锦湖轮胎掺假、国美骗补贴、双汇瘦肉精之外,央视本期的315晚会重点关注了汽车安全消费隐忧、智能手机背后的黑手、收藏品诈骗、垃圾餐巾纸、建筑防火保温材料交易内幕、非法药物洗浴伤害事件、卖场恶劣套取国家以旧换新补贴等多个领域。然而,这些受晚会节目时间限制所曝光的种种质量问题毕竟只是冰山一角。河北新闻网特为广大网友搜集了一些被列入黑名单的产品,望大家日常消费时提高警惕。下面一一详细列举:

 

    相关:揭秘央视315晚会节目单 哪些产品会被内幕人士曝猛料?

【责任编辑:千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