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会 石市4月天天开

    

    河北青年报讯(通讯员冯正国 记者李国静)4月,石市人力资源市场周一到周五,每天都举办招聘会,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近日,石市人力资源市场4月份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出炉,求职者可“按图索骥”,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介绍,4月8日,石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华润万家超市专场招聘会,提供从营运储备店总经理、店副总经理的管理人员到收银员、文员、专业技术岗位等不同层次200多个岗位。据了解,这是华润万家在我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招聘活动。

    此外,四月份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采用专场招聘会和综合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为求职者安排了一系列的招聘活动。

    石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乔泉涌表示,该市场通过对服务对象、单位的回访调研,发现目前供需双方的对接存在一些问题,如用人单位盲目提出一些与招聘岗位不相适应的条件,人为地提高招聘门槛,再如求职者对本身的期望值较高,对自身没有一个合适的职业定位。对于存在招工困难的用人单位或求职困难的毕业生,石市人力资源可“量身定做”提供指导服务。

    ■相关新闻 高新区今起岗位送到家门口

    河北青年报讯(通讯员安洋 记者李国静)农村未就业劳动力急于找工作,招聘单位苦于招不到工人。为解决这种两难问题,高新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就业服务局联合留村乡政府、宋营镇政府、郄马镇政府于近期举办“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就业服务招聘会。

    本次招聘服务活动将举办三场招聘会,分别为今日“高新区就业服务局一站式服务大厅专场”、3月31日“郄马镇政府专场”及4月1日“宋营镇政府专场”。本次招聘服务活动将有40余家用工企业及10余家技能培训学校前来参会,提供岗位百余个。

    本次招聘活动还将开展现场求职招聘、职业指导、政策宣传咨询和提供技能培训登记等项服务。活动当天,会场主席台会设立醒目的咨询窗口,专人负责各类业务解答,为用人单位及求职者提供全程服务。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