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揭秘叶璇两次晕倒全过程 叶璇晕倒领衔圈内十大劳模

2011-03-30 16:4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图文揭秘叶璇两次晕倒全过程 叶璇晕倒领衔圈内十大劳模

    昨日,电影《建党伟业》在北京举行海报发布会。影片出品人兼导演韩三平携主演刘烨、董洁、叶璇、张嘉译、冯远征、刘佩琦、张一山等人到场。发布会进行中却突发意外,女演员叶璇两次晕倒,人事不省。现场顿时一片混乱。刘烨、黄轩等人将昏厥后的叶璇被抬下台,并在发布会结束之后乘保姆车离去。主持人经纬分析可能由于现场灯光过于炙热,加上空气不流通才导致叶璇晕倒。据悉,叶璇在这部献礼巨片中饰演中共早期妇女运动领导人、十三位党代表之一陈公博的夫人李励庄。娱乐圈真是不缺敬业的艺人,发布会上叶璇为宣传影片“献身”,与《建党伟业》中妇女运动领导人的革命精神确实有点相似,值得众人佩服!

    相关新闻:邓光荣去世叶璇晕倒 揭秘娱乐圈里的"敢死队"(图)

             叶璇赶戏兼血糖低 体力不支发布会现场晕倒

            《蔡李佛拳》记者会 叶璇王宝强演绎打不散爱情

             《建党伟业》发布会 叶璇晕倒刘烨“英雄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