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巨头“勒家华”落子河北省

    香港华懋集团、家乐福(中国)、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三方签约,通过中国勒家华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启动河北省“省际商业、文化、体育社会性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河北新闻网香港3月31日电(河北日报记者李巍)今天,一系列堪称大手笔的商业投资项目签约。借助“三年上水平”东风,超大型的商业设施将相继在我省各地拔地而起。

    “勒家华”在省会落定两棋子

    今天,华懋集团、家乐福(中国)、中国勒泰专场对接会在香港华懋集团总部如心广场举行。会上,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香港华懋集团及家乐福(中国)三方签约,他们宣布,将通过中国勒家华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勒家华”),启动河北省“省际商业、文化、体育社会性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据悉,“勒家华”初步计划在我省投资约人民币200亿元建设30多个城市地标项目。首批13个项目将覆盖我省11个设区市(其中石家庄、唐山各两个项目),涉及省际商业、文化、体育等基础设施开发。目前该项目在我省各市的选址已经确定,项目被冠以“勒泰中心”、“勒泰广场”和“勒泰城”等名称。石家庄的两个项目位于裕华区和长安区,占地规模均为400亩。

    抢滩石家庄的还有参与我省多处旧城改造项目的东胜集团,它在本届投洽会上“乐”了两次:3月28日,东胜集团与英国特易购公司签约,在中山东路与谈固西街交叉口的西南,合作建设乐购超市,项目总投资 15222万美元。今天下午,东胜集团与韩国乐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省会长安区合作建设近6万平方米营业面积的乐天百货,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三年上水平”开辟广阔空间

    “石家庄的商业设施不是太多了,而是高品质的项目太少了。”东胜集团金世界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然表示,当前,石家庄实施的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给商业发展开辟了更大的空间。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能够提供商业、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将更受青睐。

    “勒家华”负责人表示,此次“勒家华”首次在我省提出的“省际商业模式”,在一定意义上讲是商业地产模式的升级版,它突破了传统商业地产卖商铺、卖房子、物业租赁等概念,突出服务功能,贴近民生,建设与百姓生活最密切的体育、文化、科技教育、医疗卫生、商业服务等基础设施,以促进河北商业、文化、体育等基础设施的普及和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