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基金会为救助河北首例未成年心脏移植患儿募捐
河北新闻网
2011-04-06 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请大家帮帮13岁男孩华家乐,他只有接受心脏移植手术才能活下去。做手术需要三四十万元,他贫困的家庭实在无力承担。”——省红十字基金会今天发出倡议,为救助我省首例未成年心脏移植患儿募捐。

    今天下午,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来自廊坊市文安县西高村的小家乐和他的父母。“做手术怕不怕?”“不怕!做了手术,我就能上学了。”面对记者的提问,瘦弱的小家乐小声而又坚定地说。

    据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刘苏介绍,如果实施手术,小家乐将成为我省首例接受心脏移植手术的未成年患儿。去年10月份,小家乐在该院参加我省特困先心病患儿救助行动时,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复杂畸形、单心室、晚期心力衰竭,只有接受心脏移植手术才能康复。今年4月份,该院接到有合适供体的消息,立刻通知小家乐到医院等待手术。

    捐款热线:0311-85875880

    捐款户名: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

    捐款账号:45010154900000163

    捐款时请注明:为心脏移植孩子捐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