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指出要对标昆山加快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11-04-07 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苏励)今天上午,河北省“加快推进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环首都14个县(市、区)党政班子成员将分四批赴江苏昆山进行集中培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出席培训班动员会并讲话。

    赵勇指出,组织环首都14个县(市、区)党政班子成员到昆山进行培训,是解放思想、对标赶超、用好机遇、夯实基础的迫切需要,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

    赵勇强调,学习昆山经验,要学习一种精神,增强“想在先、干在前、不满足、不停步”的劲头和“敢做唯一、勇争第一”的气魄;要学习一种理念,彻底摆脱传统思想观念束缚,以崭新的理念谋划环首都绿色经济圈的发展;要学习一套战略,高站位、大视野制定发展思路,形成一套完整的战略体系,抢占发展的制高点;要学习一套规划,抓好战略规划、总体规划、专项规划、控制性详规的编制,真正实现以科学规划引领科学发展;要学习一套机制,在园区管理体制、招商体制、干部激励机制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发展活力。

    赵勇要求,参训干部要把课堂学习与实地考察结合起来,力求全面掌握昆山经验的内涵和实质;要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努力悟透经验、找准规律;要把学习培训与促进合作结合起来,加强与当地企业对接洽谈,争取建立合作关系;要把学习与开创新局面结合起来,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推进到新阶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