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酱油醋黑窝点”被查处
河北新闻网
2011-04-08 08:54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赵雪飞 通讯员焦君茹)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工商局赵佗分局根据群众举报查处南高基村一制售假冒酱油醋黑窝点。

    执法人员介绍,他们当时在现场发现了大量醋酸、甜蜜素、发酵粉、畜牧盐等勾兑原料,还有大量贴标装箱的各种老抽酱油、老陈醋等,可以判断这是一家酱油醋非法加工窝点。

    执法人员经过仔细核对商标标识,共发现标注有“美味佳”、“江宇”、“加加”、“海天”、“旭丰”五种知名商标的产品包装。

    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任何许可证件和营业证照,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厂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并查封了该窝点。

    目前,工商执法人员正对此案作进一步处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