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4-08 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通讯员刘玉)针对春季大风天较多、严重影响市区环境卫生质量的实际情况,衡水市从4月初开始,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春季整洁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是:对前进大街(胜利路至人民路)、胜利路(育才大街至宝云街)、育才大街(人民路至河北路)、河北路(中心大街至育才大街)等重点街道和商业网点,实行全天候保洁、无缝隙管理作业制度;对市区主要道路特别是外围道路存在的杂草、砖头瓦块等各种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城乡结合部、沿街胡同口、居民小区周围等处存在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彻底清理干净;对前进大街、人民路、胜利路、中心大街、红旗大街、榕花大街等街道,每天四次出动洒水车进行除尘作业。

    此外,针对康宁街、自强街、报社街、和平西路(育才大街-前进大街)等市场街和招贤路、民生胡同等小街巷市环卫处组织了20余人的夜间垃圾收集队伍,从每晚7时30分到10时,负责将以上市场街和小街巷产生的垃圾收集干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