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坠入80后情网 “阎王恋”祸归性感(组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4-09 18:33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闫妮坠入80后情网 “阎王恋”祸归性感

    河北新闻网讯(相加)一部《武林外传》捧红了一批男星女星,如今“武林之争”已如白驹过隙,但却是“树欲静而风不止”,那些武林中人丝毫没有一刻消停,郭芙蓉(姚晨饰)、佟掌柜(闫妮饰)先后被曝离婚,莫小贝(王莎莎饰)也在北电艺考中落榜,只有白展堂(沙溢饰)在这个春天里迎来了甜蜜的爱情。正当人们为这些“叱咤风云”的武林中人或悲或喜之时,另一方面的消息也是接踵而至。先前姚晨被拍到与新男友曹郁同回寓所过夜,现在闫妮有被传恋上了一位话剧中心的80后演员王玮,新动作如此之快,倒也符合“武林中人”的风格了。

    闫妮,1971年生人,与王玮相差10岁以上,而这位80后小生王玮,现身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签约演员,曾与闫妮在电视剧《回家》中有过合作。据悉,闫妮与前夫早已在多年前离异,而与80后小男友王玮更是已经相恋多年,有传闫妮离婚就是因为劈腿王玮,也未可知。

    据知情人透露,闫妮与王玮的感情相当稳定,虽然两人对恋情处理得相当低调,但是在上海话剧圈却已是多人知晓的“秘密”。如此看来,“佟掌柜”的口味也挺重的嘛。

    有网友称,王玮对闫妮未必真心,很大可能是要借“佟掌柜”的名气涨涨自己的人气。众所周知,闫妮凭借《武林外传》中的过硬演技一夜走红,之后又被张艺谋选中出演贺岁大片中的女一号,“谋女郎”的身价一涨再涨。而王玮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想借东风成就自己也不是没有可能,因此,闫妮陷入这样的情网之中,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是一场不见天日的“阎王恋”。

    如果事实真是这样,老谋深算的“佟掌柜”难道就没有丝毫察觉?当真是“只因身在此山中”吗?其实,抛开闫、王二人的身家背景不谈,王玮面相英俊、意气风发,闫妮虽已进入不惑之年,但依旧美丽性感,颇具知性熟女风范,这又何尝不是一场纯美而热烈的爱情故事呢?无论闫妮与王玮的恋情是真是假,能走多远,且行且珍惜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