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山东输入河北省的198只“瘦肉精羊”已全部扑杀

2011-04-13 00: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红)省畜牧局昨日透露,由山东流入河北青县的198只“瘦肉精羊”已全部扑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据介绍,3月31日晚,河北省食品整治办接到举报称,山东省一批“瘦肉精羊”运至沧州青县戴庄子村尹中路屠宰点,拟于当日晚间或次日晨屠宰。1日凌晨,河北省食品整治办工作人员与当地有关部门会合,共同对尹中路屠宰点进行突击检查。经查,现场共有待宰羊198只,系畜主山东庆云县渤海路西石官堂村刘玉国于3月31日下午从山东运来,准备在此宰杀。

    4月1日,在青县宰杀点待宰杀的198只绵羊,被河北省畜牧局现场抽检出“瘦肉精”成分。2日,该省兽药监察所对查获的疑似“瘦肉精羊”进行二次检验,抽取48份尿样,经检测全部为“瘦肉精”阳性,这批待宰羊随后由当地农业部门异地封存圈养。

    在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和沧州市农牧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青县组织有关部门近日对该批肉羊全部扑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李瑾】 山东输入河北省的198只“瘦肉精羊”已全部扑杀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1-04/13/content_1873517.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