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染色馒头定雀巢米粉含毒之余能否回查一下这些生化食品
河北新闻网
2011-04-13 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本月11日央视《消费主张》曝光了上海华联等超市销售染色馒头一事。紧接着,上海相关部门连夜清查治理超市馒头染色。这边查染色馒头风头正紧,那边雀巢中国对米粉含毒的说法也做出回应,称雀巢产品不含毒是完全安全的。然而有专家透露,关于米粉含毒素砷在多少微克范围内算正常,我国标准和瑞典公布的“含毒”标准相差几百倍。原来如此。

    吃的馒头被染色喝的雀巢又含毒,想想不久前曝出的双汇瘦肉精,硫磺熏制中药材、一滴香化学火锅、福尔马林泡的毒血旺、假鸡蛋假豆腐假蜂胶再到地沟油,吊白块,面粉添加剂等等。一时间我们仿佛走进了“食品投毒时代”,为何这些丑恶的食品安全事件接连不断?还有多少食品安全隐患潜伏在我们身边?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大。孩子喜欢五颜六色,就有人往糖果里加色素;女性有“恋香之爱”,就有人给酸奶加香精;薯片越爽脆越好,膨化剂当然要用足。……数来数去,我们被有毒的生化食品包围了。河北新闻网为此希望有关部门在查染色馒头以及定雀巢米粉含毒之余回查并彻底清理一下那些触目胆寒知之心凉的生化加工食品,同时望老百姓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以防沦为生化食品耐毒性的试验品。

    (声明:部分内容过于惊心触目,网友阅后不适感甚至恐慌与本文无关)

 

  (评论)贾林阳:染色馒头日售3万,监管在哪?法律在哪?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