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机场列入国家民航“十二五”规划
河北新闻网
2011-04-13 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项目总投资3亿元,预计“十二五”期间建成并投入运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相鹏涛、单昕 记者王玉亮)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中国民用航空局日前公布的《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中,邢台机场建设项目被列入“十二五”全国民航运输机场新建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预计将在“十二五”期间建成并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邢台空中运输的空白。

    邢台机场(褡裢机场)位于邢台市区南部15公里,省道南石公路北侧,现为军用教练机场。该机场占地约5500亩,飞行区等级可达4D,净空条件良好,交通便利;机场基础设施较为完善,主跑道全长2600米,宽69.5米,可满足目前世界上主要大型飞机的起降;平行滑行道长2600米、宽16米,停机坪2.4万平方米、机位数10个。上世纪90年代,邢台市曾以军民合用的方式在该机场开展民航业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