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无证超长车闯卡撞坏收费站
河北新闻网
2011-04-14 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俊栋 通讯员史秋生)一无证司机驾驶一辆严重超长超宽的改装商品运输车在通过收费站时不顾收费员警告和阻拦强行闯卡,结果撞烂了收费站立柱。站口执勤民警当场将其查获,并对其做出了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4月12日9时,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京港澳高速裕华路收费站执勤时,突然一名收费站工作人员跑过来称,一辆超长超宽的改装车不顾收费员阻拦,强行闯卡。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拉运小汽车的大型商品运输车将立柱撞得支离破碎,被收费员堵在收费站过道间进退不得。

    当民警要求司机出示有效证件时,其态度仍然恶劣,声称没带驾驶证,只有身份证。民警觉得事有蹊跷,经网上信息比对得知:司机胡某是唐山迁安人,根本没有取得驾驶资格。

    面对一系列违法行为,胡某只好如实交代:他2月份以来开始跟别人跑汽车运输,这趟为了节省路费将原本就超限的运输车改得严重超长、超宽,当行驶至裕华路收费站缴费准备上高速时,收费站值班班长见该车严重变形很难通过车道旁的立柱,希望司机先退出,整改后再通过。胡某脾气暴躁,认定既然交了钱就应当顺利通过,于是不顾阻拦硬闯,将收费站立柱撞的支离破碎。

    鉴于胡某无证驾驶和私自改装车辆的的违法事实,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作出了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经过进一步调解,司机胡某答应按照合理价格赔偿收费站损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