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情暖玉树》摄制完成
河北省演员栗思涵担纲(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4-20 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栗思涵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晓华)为纪念青海玉树地震一周年,由青海金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耕石影视文化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影片《情暖玉树》,15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该片已于日前拍摄完成,首款片花亮相。

    《情暖玉树》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刘桐生执导,著名编剧莫雪峰任编剧。据悉,该剧女一号栗思涵来自我省邢台,现为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演员,在片中饰演辛瑜。影片以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为背景,讲述来自北京的青年志愿者辛瑜,倾力救助一位身患白血病但心怀舞蹈梦想的藏族小姑娘的故事,弘扬了各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精神,同时也将展现青海的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该片将于近期在全国上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