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筹拍《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河北新闻网
2011-04-21 08:4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燕赵晚报讯(记者侯琳)记者昨日从石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调度会上获悉,今年,石市将筹拍《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矿山风云》等大戏。

    近年,石市精品创作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由石市河北梆子剧团创排的现代戏《女人九香》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等一系列大奖,《新凤霞》、《石门风萧萧》、《豆丁的快乐日记》等11件文艺作品荣获第九届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另外,石市还摄制了大型纪录片《璀璨时空——石家庄历史文化影像志》,创作了电视剧《家在南三条》。各县(市)区也推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如晋剧《舌辩侯》、《井陉口》在央视播出;电影《晋州女人》、小说《日头日头照着我》获省“五个一工程”奖。今年,石市将继续打造和提升评剧《红叶》、广播剧《安娥和田汉》,并筹拍《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和《矿山风云》等大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