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河开始为东南环水系补水
河北新闻网
2011-04-23 12:19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文静
【字号

本站搜索

昨日,东南环水系二标段开始补水 河北青年报记者张雅琳摄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张燕)昨日7时许,石市民心河最南端的一个橡胶坝开始塌坝放水,民心河开始通过总退水渠段为东南环水系二标段补水。

    工作人员介绍,橡胶坝是在早上7时许开始塌坝,随着橡胶坝越变越瘪,水流的落差越来越小。

    据介绍,民心河东线、西线和南线承担此次补水任务,存储的近200万方水经过民心河西线和南线,沿途流经12公里,最后通过裕翔街总退水渠流向东南环水系二标段。水流速度在每小时6千立方米左右,整个补水要到4月26日完成。

    除了总退水渠补水,上游一标段的水也已开始注入二标段,整个东南环水系河道的通水将顺着从西南向东北的流向,逐标段蓄水。

    相关新闻 七一前滹沱河市区河道全线通水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彭丽晗)日前,滹沱河综合整治指挥部专门下发《2011年滹沱河综合整治近期重点工作实施意见》。7月1日前,滹沱河实现市区16公里河道全线通水。

    目前滹沱河4号水面北岸景观工程已启动建设,7月1日前,滹沱河4号水面北岸景观工程、3号水面景观工程将初具规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