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4-25 11:12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崔立秋)4月22日上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河北文学馆举行,这是我省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而发起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读书征文,在全社会培育“热爱读书,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我省全民文化素质的整体提升。

    据悉,本届征文活动以“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面向全省城乡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展开,活动时间从2011年4月23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征文内容可以叙述读书在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可以结合个人读书经历,抒发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可以围绕个人喜爱的一本书,撰写读书评论、随笔、读后感等。同时,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本届征文活动提倡深入挖掘红色经典作品蕴涵的巨大精神力量,自觉歌颂和抒写伟大时代的美好变迁。征文截稿后,主办方将邀请省内知名作家、评论家等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相应奖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