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竿伸进民心河 拽出落水男子
河北新闻网
2011-04-26 14:13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4月24日15时许,石市一男子坠入世纪公园附近的民心河。正在公园游玩的几名游客见状,立刻在附近寻找皮带、锄头、竹竿等工具进行救援。30分钟后,落水者被救上岸。

    近期,民心河正在给东南水系补水,水位有所下降,个别市民便在河道中游玩或捞鱼。25日中午,记者在事发河段见到,十几个人在捞鱼。对这样违反规定的行为,管理部门表示,单靠劝阻效果不佳。

    一个趔趄 男子掉进民心河

    24日中午,石家庄世纪公园民心河水位开始下降,水位降到河道二层台以下。公园保洁员刘师傅看到,一些人拿着捞鱼的工具,翻过护栏跳到民心河河道的二层台上捞鱼。还有一些手无工具的人,在二层台上寻找搁浅的小鱼。

    “因为是周日,公园的人比较多,(捞鱼)的有二十来个人。”刘师傅说。

    15时左右,“扑通”一声响吸引了刘师傅的目光。“那名男子开始站在距离河水很近的地方,当时他脚下一滑,一个趔趄,掉河里了。”

    “那个人落水后,一直在水面挣扎。由于河岸太光滑,怎么也爬不上来。”目击者秦先生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