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保障房工作考核廊秦唐分列前三
河北新闻网
2011-04-30 0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洁)昨天召开的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上通报了4月份各设区市住房保障工作考核得分情况。廊坊、秦皇岛、唐山分值为前三名。会议还提出,5月份要坚定不移地实现开工率达80%。

    4月份考核的项目为两项,包括完成土地审批手续套数、开工套数。廊坊总分最高,各设区市分值由高到低的排序依次为:廊坊、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与邯郸(同分)、石家庄与张家口(同分)、邢台、衡水、承德。

    通报称,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呈现出四个“空前”:认识高度和重视程度空前;破解难题,落实土地和资金,抓项目开工的力度空前;主动作为,靠前组织,支持保障房建设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空前;自我加压,勇于担当,早干、快干、多干的喜人局面空前。

    但通报也指出,尽管各项工作总体呈现出良好态势,但工作进展不平衡,目前还有相当一部分项目,尚未完成土地手续审批;有的地方未按规定的筹资渠道落实资金,政府投入还有缺口;有部分项目布局不合理等。

    会议要求各地必须加快项目建设的组织,为全面完成今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明确了5月份工作目标:对照有关政策和未开工的项目,逐项调度、逐项协调、逐项落实;力争开工率80%;已竣工的摇号入住一批;各市编制完成“十二五”规划;出台《河北省城镇住房保障办法》,力争出台《河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确定一批示范单位和专项典型;对前阶段工作进行大规模督查,并兑现奖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