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及6设区市文化体制改革创新受表彰
河北新闻网
2011-05-01 08:4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据新华社电(记者周玮、王圣志)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决定对已完成中央既定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进度较快的北京、安徽等12个省(区、市)和沈阳、南京等72个地(市、盟)予以通报表彰。

    受到表彰的省(区、市)是: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山东省、重庆市、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我省的承德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廊坊市、邯郸市也受到表彰。

    中宣部等四部门要求,各地各部门学习借鉴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地区的宝贵经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加强对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引导,全面完成中央确定的2011年文化体制改革各项任务,为实现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奠定坚实的体制机制基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