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媒体看河北”5日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5-06 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5月5日,参加“知名媒体看河北”活动的中央和香港媒体记者,在石家庄规划馆参观。(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摄)

    河北新闻网5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今天上午,“党旗飘扬 希望河北——知名媒体看河北”活动在省会正式启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以及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等20多家中央和香港媒体记者,将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对我省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采访。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和中国记协主办,省委外宣局和省记协承办,是我省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媒体记者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探访了石家庄的新变化。在市规划馆、环城水系工程和正在建设中的石家庄新火车站以及万达广场,他们对石家庄的蓬勃发展由衷赞叹。记者纷纷感言,河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镇面貌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三年大变样成就,展望三年上水平前景,河北人民正在分享经济社会发展的硕果。他们表示,将从多个角度真实反映河北在城市和经济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