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沧州一小区汽车内惊现男尸

    燕赵晚报讯(记者冬子 通讯员张楠、庞猛)在沧州市某居民小区内,有一辆汽车停放了两个多月都没人动。警方打开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了两具已高度腐败的尸体。这是发生在4月中旬的一幕。记者从沧州警方获悉,目前此案已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殷某于4月23日在青岛落网。

    据沧州市运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14日,有群众举报称,在某小区内有一辆红色无牌的汽车,停放了很长时间,十分可疑。民警来到现场打开车门发现,车后座上放着一条被子。揭开被子,一具男尸赫然出现在眼前。在该车的后备厢里,民警又发现了一具男尸。两具尸体已经高度腐败。周围居民告诉办案民警,这辆车应该是2月1日(腊月廿九)停放到现场的,此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没见有人动过。

    通过调查走访,民警了解到,此车的车主刘某和儿子住在某宿舍,1月30日以后,邻居再未见过刘某父子二人。民警经过检验分析认定,车内死者正是刘某父子。

    在调查中,办案民警发现刘某父子失踪后,和刘某关系密切的殷某也不见了踪影,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8日,公安机关将殷某上网追逃。4月23日,犯罪嫌疑人殷某在青岛被抓获。殷某供述,2010年10月份,刘某曾口头雇佣殷某开车,并许诺年前付给工资3000元。今年1月30日,殷某酒后向刘某索要工资,但被刘某拒绝。两人争执中,殷某将刘某杀死。第二天,因怕罪行败露,殷某又将刘某的儿子杀死。其后,殷某将二人的尸体藏匿车内,并开至事发小区内停放。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丁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