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展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河北新闻网
2011-05-09 14:1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新华社石家庄5月9日专电(记者岳文婷)河北省从即日起至8月底,将在全省开展文化市场专项保障行动,预防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省内社会文化环境,为建党9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记者从河北省文化厅获悉,此次专项保障行动的重点是:清理演出、娱乐、网吧、网络音乐和网络游戏等市场;查处含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文化产品和有害信息;打击色情低俗演出活动、无证娱乐经营场所、黑网吧等;整治非法文化产品生产制作源头、流通传播渠道和集中经营场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确保专项保障行动的效果,河北省文化厅还将组织开展文化市场交叉执法检查活动,对重点地区进行明察暗访和督导检查。(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