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1万余林业人将年内告别危旧房
河北新闻网
2011-05-11 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姚伟强 记者赵建)黑龙山林场职工安春明一家3口如今已经住进了新房,这受益于林业系统危旧房改造工程。

    据了解,2011年,全省林业系统危旧房改造工程涉及3000户、11090人,危旧房面积146033平方米;2012年,计划改造2029户,今年全部开工建设。国家和省按户每户各拨付1万元,建设用地实行行政划拨,优先供应。

    河北省林业局造林处副处长和永新介绍,目前,全省在编国有林场141个,林业人口42901人,住房总面积69.5万平方米,户均48.6平方米。住房大多数是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建场时所建,设计建设标准低、结构简易,年久失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危旧房改造可以大大改善职工与家属的居住条件。据介绍,今年的危旧房改造任务8月31日前全部开工,年底前3000户全部迁入新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