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别克偷电动车 猖狂盗贼终被捕获
河北新闻网
2011-05-20 06:14
责任编辑:李瑾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临城多个小区出现电动车被盗情况。4月份,该县万福小区有两辆电动车再次被盗,在该起案件中,一辆银灰色别克商务车开始引起民警注意。5月16日下午17时40分,一辆疑似商务车再次驶进临泉小区,进入临城警方视线。

    民警赶到临泉小区,这辆银灰色的别克商务车开始从小区内往外行驶。民警上前盘查时,该车非但没有停下来,而且开始往小区里面倒。民警在小区内开始布卡设防,小区保安也及时将伸缩门关闭,以阻断其后路。

    在没有找到其他出口的情况下,别克商务车加大油门,将横亘在前面的伸缩门撞飞20多米,直接撞到了马路对面,而后左转,撞开试图阻止它的一辆警车,向107国道方向逃走。

    警方开车追赶逃跑的商务车。幸运的是,别克商务车在撞开伸缩门的时候,左前轮的轮胎被扎坏。在被追击数公里后,别克轮胎爆胎。在107国道附近,不能再继续逃跑的盗贼们弃车而逃。随后赶到的民警在麦田内将司机抓获,同时在车内起获一被盗电动车。

    根据司机交代,该盗贼团伙共有4人,赵县人。他们多次在赵县、宁晋、高邑、柏乡、隆尧、赞皇和临城等地作案。作案手段很简单,驶进小区,寻找电动机车,装上汽车,走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