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二院成功实施首例儿童心脏移植手术(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5-20 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医大二院成功实施首例儿童心脏移植手术(图)

    5月20日,河北省首例儿童心脏移植患者华家乐(左一)与河北省首例心脏移植患者王瑞平在一起。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天上午,成功接受心脏移植手术的13岁的华家乐康复出院。“没想到儿子还能正常走路,正常吃饭。”华家乐的父亲华福增激动地说,回家休养一段时间,家乐就可以上学,开始他全新的生活了。

    据悉,这是河北省实施的首例儿童心脏移植手术,华家乐也成为河北省“换心”第二人。

    13岁的华家乐一出生就被确诊患有心脏病。13年来,他饱受心脏疾病的折磨,几乎一直卧病在床,就连简单的体力活动都不能完成,更无法向其他孩子一样正常上学。父母曾多次带他去省内外多家大医院求医,但都因病情复杂、心功能差被拒之门外,本来就不容裕的家庭也因此变得更加贫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