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邓沛然强调立足“高新”打造经济发展“制高点”

来源:沧州日报  2011-05-30 15:49:11  责任编辑:丁宁

    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邓沛然到沧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在听取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后,邓沛然对高新区自筹建以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沧州高新区是未来沧州经济的风向标,高新区要立足“高新”,全力打造沧州经济发展“制高点”。

    邓沛然指出,高新区要下大力气研究落实如何“高新”的问题。要按照市委书记郭华在高新区调研时提出的“要立足高新,通过强力招商,聚集产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打造沧州新的经济增长极”的指示精神,坚持错位发展,努力形成自身特色,与沧州开发区、沧东工业园区形成优势互补、相映生辉的良好发展局面。

    邓沛然强调,高新区要坚持“企业做产品,政府做产业”,立足“高新”,在项目上一定要精挑细选一批对沧州经济具有产业带动、产业聚集、产业配套的高新产业,促进沧州产业升级。在发展过程中要做好群众工作和社会管理创新,认真研究解决社会管理和党风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同融共进。

    邓沛然希望高新区的各级干部,首先,要正确处理“有”和“无”的关系,在争取政府支持的同时,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资金和土地指标短缺问题。其次,要正确处理“好”与“快”的关系,站在对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力戒浮躁和短期行为,努力引进在河北领先、全国数得着的项目,提高项目贡献率,促进沧州产业升级。要坚持“慎终如始,则无败事”理念,始终保持永不言败的雄心壮志,为沧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