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付志方在张家口坝上四县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张雷峰)近日,河北省委副书记付志方到张家口市张北、尚义、康保和沽源四县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创造新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调研期间,付志方考察了张北县县城建设、元中都博物馆、国家风光电储输示范工程以及尚义县满井镇群众工作站、尚义县城鸳鸯河综合治理、康保县处长地乡生态农业基地、沽源县草原水城建设等,就坝上生态建设、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群众工作、创新社会管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付志方指出,近年来,张家口市特别是坝上地区的生态环境逐步得到恢复,生态资源优势日益凸显。要从科学发展的高度,从长远发展考虑,全面谋划和推进坝上地区的发展。要牢牢把握生态保护和经济转型两大任务,抢占发展的制高点,抢抓发展的主动权。要将生态保护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旅游业、清洁能源、生态农业等产业发展,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着力引进立县项目,积极培育富民产业,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资源优势、发展优势,全力推进生态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付志方对张北等坝上县的城市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三年上水平”的要求,加大城区建设和改造力度,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加强城市管理,不断推动城镇建设和管理上水平。要结合改善民生、新民居建设搞好规划设计,彰显各自不同的城市风格和地域特色,确保城市建设上档次、出品位。

    在同部分乡村党员干部、大学生村官座谈后,付志方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在科学发展上创先进,在服务群众上争优秀。要紧紧围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融管理于服务之中,切实搞好群众工作站、室建设,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