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九旬老人捡垃圾捡出11万元存单
河北新闻网
2011-06-15 2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实习生曹素贞 记者马凤娥)近日,家住北杜村的90岁老人贾富联带狗遛弯时,在村口垃圾堆中捡到一个放有14张银行定期存单的药盒,存款金额共计人民币11万元整。

    贾富联老人的儿媳张女士告诉笔者,6月10日,老人带狗遛弯到村口,在垃圾堆中看到一个鼓鼓的药盒,老人将该药盒随手捡起,发现里面是一团卷起来的存单,总共有14张,数额加起来是11万元。不知所措的老大爷急忙给在市里的儿媳打来电话,催促儿媳想办法尽快找到存单失主。据张女士介绍,老人所捡药盒的名称是“盐酸伐昔洛韦片”,里面的14张存单存期基本上都是一年,存单有两位主人,都姓杨,存单面额最大有3.3万元,最小的为1000元,开户行有建行、交行和邮政储蓄。

    “现在我已经把这些存单锁起来了,至今还没有等到失主的电话。”6月15日,张女士说,希望通过媒体尽快联系到失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