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市一会所查出假洋酒244支

    执法人员感叹:终于发现几瓶真洋酒

    假酒一查就是,真酒难得一见。记者同执法人员来到第三家娱乐场所——金莎国际娱乐会所时,终于发现了4瓶正品杰克丹尼洋酒。

    陈宇辉协同执法人员在库房内清点涉假洋酒,依次将42支涉嫌假冒的洋酒予以查扣。记者发现,除了正在打包的42支假冒洋酒外,在库房地上还有4瓶杰克丹尼洋酒。

    记者询问后得知,这4瓶杰克丹尼洋酒是正品。这时,在旁的执法人员感叹,终于发现几瓶真洋酒!

    涉假洋酒 金莎最多

    通过昨日的检查,记者发现,涉假洋酒数量最多的一家娱乐场所是金莎国际娱乐会所。

    昨日16时,执法人员与洋酒协会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该娱乐场所的库房内,一一检查每瓶洋酒的真伪。在洋酒协会专业技术人员的辨认下,执法人员将确认为涉嫌假冒的洋酒一支支、一箱箱搬出库房。

    经过现场清点,共查出包括芝华士12年、轩尼诗、伏特加、黑方、杰克丹尼、帝王威世忌等品牌在内的244支假酒。

    在现场协助执法的洋酒协会专业技术人员表示,该会所是昨日下午查处涉假洋酒数量最多的娱乐场所。

    小贴士

    如何鉴别洋酒真伪

    陈宇辉说,作为洋酒专业打假技术人员,他可以告诉消费者几个简单的辨别洋酒真假的小方法:

    首先是摸。摸瓶口塑封包装处是否平整,如果一摸就摸出塑封包装处有空气泡或是鼓起,那就应该是假冒产品。因为洋酒作为高档消费品,动辄上百元的消费价格,其密封包装不会出现瑕疵或不平整。

    然后仔细看。品牌洋酒的标志多是由字母组成,仔细看瓶口密封包装处印的字母是不是出现重叠、模糊或是不均整现象,如果出现就涉嫌假冒。

    最后,每支正品洋酒的瓶身上,均在商标上方印有暗码和该品牌洋酒中国总代理商的电话。暗码由数字和字母组成,消费者可以拨打中国总代理商电话查询洋酒真伪。(河北青年报记者赵雪飞)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孙婷】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