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法实施后,河北省个人所得税全年将减少约30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7-07 05:06
责任编辑:李瑾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丽)记者6日从省地税局获悉,新税法实施后,我省个人所得税全年将减少约30亿元。其中,个税起征点从2000元调为3500元后,全省个税纳税人数量将在现有基础上减少约300万。

    6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改的决定,并将自今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新《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工资、薪金所得个税计税税率调整为从3%至45%的七级税率,个税计税免征额也由目前的2000元调整为3500元。

    省地税局个人所得税处相关负责人6日告诉记者,根据该局静态测算发现,个税免征额由2000元提高至3500元后,我省工资薪金所得个税纳税人的数量在现有基础上减少约300万人。《个人所得税法》相关内容作出修改后,我省个人所得税全年将减少约30亿元,而减少的个税收入中工资薪金所得部分占到较大比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