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高薪职员邯郸制造“灭门血案”(组图)

    [新闻提示]:7月6日22时30分许,邯郸市复兴区兴苑小区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血案。一名男子在该小区的大姨子家,对爱人和年仅4岁的儿子痛下杀手,还将其大姨子的儿子杀死。当时在场的岳母、大姨子、小舅子也遭其毒手,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尤以其大姨子伤势最重。案发后不久,邯郸警方赶到现场,将尚未离开的行凶男子控制。

    高薪职员辣手行凶酿血案

    7月6日22时30分许,邯郸市复兴区兴苑小区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血案。

    一名男子在该小区的大姨子家,对爱人和年仅4岁的儿子痛下杀手,还将其大姨子的儿子杀死。当时在场的岳母、大姨子、小舅子也遭其毒手,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尤以其大姨子伤势最重,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在医院抢救。

    案发后不久,邯郸警方赶到现场,将尚未离开的行凶男子控制。目前,审讯工作仍在进行,男子作案动机尚不得而知。

    ■现场吓得邻居“腿软”

    7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案发兴苑小区,一些居民聚在一起议论纷纷,显然血案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心理恐慌。

    案发现场位于小区3号楼内,记者到来时,楼道里的血迹刚刚被清洗干净。

    据住在该楼的一位老太太说,她和受害人关系都不错,尤其和他们家的老人(即嫌犯岳母)走得较近,平时常在一起聊天。这里是老人的大女儿家,平时家里只有老人、大女儿和外孙,大女婿偶尔出差,老人帮他们照看孩子。事发当日22时30分许,她在家里突然听见楼上有人大声嚎叫、夹杂哭声,她猜测可能有人家里头闹矛盾。因为平时邻居们关系都挺好,她便上楼去劝说。谁料到了门前,发现楼道地面上有大片血迹、假牙等,“吓得我腿软,赶紧下楼”。

    据一位目击凶案现场的人士介绍,当时满屋血迹、一片狼藉,景象惨不忍睹。

    此外,记者从该小区辖区军营路居委会了解到,受害人未俊英即作案男子的大姨子家的住房面积80多平方米,其爱人在邯郸市某公司上班,时常出差,家里有一名8岁的儿子,未俊英的母亲有时来这里帮她照看孩子。目前,未俊英爱人已获悉此事,有关方面特意组织人员,对其进行精神抚慰。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