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调查:民心河距离惬意休闲河还有多远?
河北新闻网
2011-07-08 06:36
责任编辑:李瑾
【字号

本站搜索

 

    河畔公园设施遭破坏

    在调查中记者发现,除了河畔公园内的绿色植物外,在公园内特意设置的一些便民和安全设施也有部分遭到了“毒手”。

    在欧韵公园旁的民心河边,为了保护市民安全,防止意外坠河而安置的金属护栏,已经有一根被人掰了下来。和欧韵公园一河之隔的阳光水岸小区原本有一条栈桥通向欧韵公园,桥上的铁门平时都是紧闭的,在铁门上留下了“锁?锁不住爷”的笔迹。

    在东岗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的民心河,原本用来解决城市内涝的泄水闸排水口遭到了破坏,一堵高约一米的拦水墙倒塌在了一旁,只剩下孤零零的另一半斜在一旁。而在槐安路华清街旁,河畔公园内的异形照明灯,有部分灯的风车装饰遭到破坏,一些风车的风扇缺损,甚至有些风车连转轴一起从照明灯上“消失”了。

    沿着华清街向北,在槐中路附近的民心河旁,公园内为市民休闲放置了一些健身器材,但记者发现,其中的秋千已经有一个坏掉了,看情况好像是有人经常用脚踩着秋千的下摆软榻,导致软榻断裂。而在新石南路的民心河畔,公园中的反射式照明灯组,其中一组灯的灯头被扭到了一旁,无法正常照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