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调查:民心河距离惬意休闲河还有多远?
河北新闻网
2011-07-08 06:36
责任编辑:李瑾
【字号

本站搜索

    河边随处可中“狗屎运”

    人们常用“狗屎运”来反讽一个人运气好,就算是在倒霉中都带点幸运。而在民心河旁的一片片绿地中,你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有碰到“狗屎”的运气,不过这可不是幸运,而只剩下倒霉。

    在建胜路南侧的民心河公园里,记者刚刚走入小公园几步,小径旁绿地中的一坨狗屎就映入眼帘,再往里走,道路上、绿草中,狗屎遍布其间,还有一团团杂乱的狗毛。

    在新石南路与民心河交汇处,记者在这里的小公园中也见到了一坨坨的狗屎。本来在绿荫遍地的公园中行走散心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但几坨狗屎的出现,却让人心头感到几分恶念,赶紧从路上匆匆走过。

    对于这些狗屎,住在民心河附近,经常来河畔公园遛弯的人们对此是深恶痛绝。“你只看到这一点狗屎,你往北走到街口附近那里更多,我们这些住在附近的人们每天都遭受着狗屎的折磨。咱们也不是反对养狗,但是你喜欢养狗就教育好它,对它负责任,不要影响到别人。”家住三三零二宿舍的胡大妈对记者说道,“你看看这些狗屎,对小公园的环境造成了多恶劣的影响啊,我们这些早起晨练的人每走一步都要小心谨慎。有些注意的人会随手用卫生纸把狗狗的便便包起来丢进垃圾桶,有些人眼看着狗狗便便也不过问,这狗不懂事养狗的人也这么不懂事。我说这狗屎其实就是‘人祸’。”

    除了狗屎,在民心河的一些河畔公园中还赫然发现人屎。

    在塔南路和裕翔街交叉口附近的民心河旁,就在距离路南不远的地方,记者亲眼看到一坨与狗屎形状不同的便便,旁还留着几张用过的卫生纸。

    在调查中,记者发现了民心河畔公厕少的情况,走访的几个河段仅有中山路北侧民心河西岸有一个公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