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调查:民心河距离惬意休闲河还有多远?
河北新闻网
2011-07-08 06:36
责任编辑:李瑾
【字号

本站搜索

    大片绿地变成食堂、餐厅

    一路对民心河的走访调查中,记者发现在民心河的一些地段,公共绿地被随意侵占,转做他用。在槐中路和槐安路之间的这段民心河,两侧都是正在施工的裕华万达广场工地,就在民心河上的一座桥上,成了各种小吃和快餐的经营场所。

    中午时分,记者看到民心河两侧的工地上,很多施工人员蜂拥而出,纷纷涌向了这座架设在民心河的桥上,而此时桥上一字排开了各式各样的小吃摊和快餐炒菜店。有卖炒饼炒面的,有卖牛肉板面刀削面的,有卖香酥肉饼千层饼的,还有卖各种凉菜拼盘和凉皮凉面的。民心河旁的小公园也变成了露天餐厅——— 在草地上、滑梯旁,摆满了各色桌椅板凳,工地的工人午饭就在此处解决。民心河畔俨然成了工地食堂。

    在中山路北侧的民心河畔,原先的公园绿地经过一番“改造升级”后,变身成了“雪花啤酒风情一夏啤酒花园”。

    中午时分,在中山东路与民心河交叉口西北角,记者看到,此处的民心河畔公园已经变成了一个啤酒花园,在公园入口竖立着一个高大的牌楼,上面悬挂着“风情一夏”、“啤酒花园”等字样。

    进入啤酒花园中,记者看到,在原先公园的空地上建造了一间啤酒坊,可以提供各式啤酒。原来紧邻河边的公园绿地上则摆满了一排排的桌椅板凳,供晚间消费的人使用。在河畔公园紧邻华清街的一侧,则是长长的一排烧烤屋,提供鱿鱼、麻辣烫、香辣兔排、功夫烤翅和各式凉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